吴寒柚

白衣情(3)

谢谢宝贝点赞和浏览,蟹蟹喜欢

爱你(ɔˆ ³(ˆ⌣ˆc)


再遇见他是比赛结束的晚上,她为了逃离纸醉金迷的庆功宴,来到这家咖啡厅,入眼,却是吴世勋与别的女孩打闹的画面,她原本喜悦的心情顷刻跌入谷底。

也不知是欠虐还是找虐,吴汐总是每天下午来到咖啡厅,一面是想再见见他,一面又忍不住为他与女孩嬉笑的画面黯然神伤。她在得到与失去的边缘徘徊,一直到了这天夜晚,第十五天了呀。

吴汐知道自己哭了,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委屈什么,她慌乱的扯出一张纸巾,胡乱的擦拭着,她准备转身离开,却又想听完这首曲子再走,纠结着,纠结着,吴世勋按下最后一个音符结束了这场即兴演奏,他微笑着抬头,清澈的眸子与吴汐相接,吴世勋怔了怔,对着钢琴旁的话筒说“如果你很难过,别怕,总会有人在你的前方守候,你只需无畏无惧的向前走就好了”。

吴汐的瞳孔一晃,就好像他近在眼前,读懂了她的悲伤。她有些狼狈的转身慢慢的走出了咖啡店。她没有带伞,因为她知道她的心里有场磅礴大雨,撑不撑伞,都已然无所谓了。

咖啡店里,李智恩有些奇怪的看了看已经表演结束的吴世勋仍坐在钢琴前发呆,她顺着他的视线看去,是一抹孤单的白色的倩影 她轻抿一口红酒,思绪不知飘向了何方。

三天后,咖啡店。

“say something.I given.up on you”

“I am sorry I”

"Anywhere I would follow you"

吴汐坐在台上的三角钢琴前,低声吟唱她刚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李智恩询问能否小弹一曲,没料到竟然成功了。她不知道今天吴世勋是否会来,只是想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来与他告别。

毕竟,他们只是萍水相逢一场。

吴汐哽咽着,仿佛在与谁诀别,咖啡馆在最后的音节落下时彻底陷入安静,每个人都好像明白女孩的痛苦,吴汐放下琴盖,用手背抹去脸上斑驳的泪痕,准备离开。李智恩见吴汐要走,慌忙拦住了她的去路“我请你喝杯饮品,就当谢谢你今天的表演啦。”

“不不……不用了,我也没帮……”吴汐连忙摆手拒绝,她一边向后退去。突然的,她的后背撞上了什么温热的东西,她回头望去,是他。

“世勋啊,你带着小姑娘去窗户那边坐,我去煮两杯巧克力奶茶。”知恩冲着吴世勋眨眨眼。

“走吧”他开口。他瞧着女生低垂的眼睑,柔顺的黑发衬得她小脸雪白,吴世勋伸手,莫名的,想揉揉女孩的头顶,他下意识的拉了拉她的发尾,就像撒娇一样。

吴汐因为吴世勋的动作飞红了脸颊,她疾步想要离开。

吴世勋拽住她的手腕,拉着她往大门方向走去。“姐,奶茶给我留着,我等会回来”。

“喂,你带我去哪?喂……”

“去学校”吴世勋握着她的手腕紧了紧,。怎么像个小野猫一样?

“去学校干嘛?我和你不熟,不跟你去”吴汐被吴世勋拽着的手腕滚烫着他的体温,她想起他在咖啡店里与店主的亲密,不禁一恼,“你快放手”她用一只手去扯他的胳膊,却别吴世勋大手一捞,整个人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“吴汐,你应该知道,多次巧遇就不能算巧遇了吧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吴世勋抬手将她的碎发别在耳后……


作者有话(๑>؂<๑):吴昏昏要表白啦,明天完结,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,晚安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