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寒柚

白衣情(结局)

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,有很多不足,以后我会慢慢修改,谢谢支持。

要高考了,我们暑假见呀!


吴世勋将她的碎发别在脑后,温热的指腹摩擦着吴汐面部的轮廓。

“吴汐,我喜欢你。”他淡淡说道,“我们第一次见面在中国,不在这里。”

吴汐惊了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我在中国见过你”吴世勋耐心回道。

“……不……上一句。”

“……傻子”吴世勋有些好笑的挑挑眉。

“……”吴汐呆住了“不是……那个李智恩不是你……”

“是不是傻,那是我姐。”

“啊……哦”吴汐懵懵的“那……你为什么喜欢我呀?”

“在中国中央音乐厅 ,去年七月,你穿着一身白裙十分孤傲的弹奏着你自创的曲子,我至今仍记得,叫《白衣》”他顿了顿“所有的表演者只有你最清薄,没有任何繁饰。”

“可是……那是中国呀,你听得懂中文?”

“嗯,自学。”他抱着她的手又紧了紧。

“……然后呢?”吴汐乖巧的依靠在他的肩头

“然后我听说学校里有一个清高的中国小姑娘,我便常去等待你的表演,哪里知道你还挺脆弱的。”吴世勋低低笑道,“后来我打听到你的班级,又不好去找你,只能在下雨天笨拙的塞给你一把伞,上次听我姐说有个小姑娘在她店里寂静又孤独,不知道是不是失恋了,那天我来就看到你了……”

“所以你才会弹钢琴,目的是给我听?”吴汐的声音里充满了不可思议。

“……嗯,所以,你是失恋了吗?”吴世勋定定的看着她。

“……以前以为你有喜欢的人了,所以郁闷了很久……”吴汐咬咬唇“……吴世勋,我,也喜欢你”。

“……嗯 我看出来了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所以,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啊?”

“……吴世勋,我上一次参加比赛是为了拿到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学习资格。”

“所以呢?”吴世勋松开了环着她的手臂。

“教授说可以带一个名额”吴汐伸手勾住了吴世勋的脖颈“所以,未来多多指教呀,男朋友。”

时光恰好,赐他此生珍贵,此般他再不愿放手,也情愿“Anywhere I would follow you”。

而她想告诉他,如果未来没有他,就算有人将她守候,她也只愿孤独了了此生。


(๑>؂<๑)作者有话:啊啊啊啊,吴昏昏和吴汐的故事结束啦,我打算叫稀世珍宝CP咋样啊!

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